勤隆橡膠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勤隆油封(橡膠)實業有限公司,自1983年起以橡膠製品製造代工起家,隨著客戶不斷增加,為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遂於1991年正式成立:勤隆油封實業有限公司。本公司20餘年來對於橡膠特性,適用環境有相當的研究,經驗累積也有豐碩成果。尤其在密封件及橡膠避震元件都有多年的製造經驗。
勤隆油封實業有限公司、秉持服務的態度廣納客戶建議指教配合客戶需求研究開發。為擴大產能,建立良好的生產空間,更提升優良品質;2008年度擴建新廠,目前廠房佔地約1000坪。
機械設備方面並增設橡膠混料機,此後對於橡膠原料的研究開發以及原料的穩定性會有極大的幫助。
生產機具設備:鐵件洗淨、皮膜、接著處理都是由廠內一貫化作業。
加硫成型機:平板真空機8台,自動射出機8台,自動射出真空加硫機更為全國首創。
感謝各界給予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繼續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原則,持續研究開發各種高品質橡膠產品,服務愛護我們的客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