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

HONG CHIANG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目前為世界前三大自動化餐廳設備製造商,產品為無人化餐飲系統的研發及製造,各式多元化新幹線快速送餐車、Sky line送餐列、自助點餐系統、POS系統、洗碟機、壽司成型機...等等,除了台灣也外銷全球40國以上,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以『極盡創新、平實價格』受到顧客的肯定,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鴻匠每一年都能交出好成績! 

鴻匠經營理念『客戶為本、服務至上、極盡創新、開創繁榮』在面對全球餐飲人力上的不足,為協助業者降低餐廳人力需求,提高產業競爭力,積極研究並整合餐廳運作流程,將各種自動化科技應用於餐廳,開發符合客戶所需求之產品。 

公司願景: 
持續創造頂尖的智動科技產品,成為全世界客戶最滿意的選擇;藉此為事業伙伴成就夢想、成為員工滿意的幸福企業。 

公司使命: 
產品使命:時時傾聽、洞察客戶及持續創新研發,創造全球最令客戶滿意的頂尖智動科技產品。 
  
事業伙伴使命:對事業伙伴以秉持共存共榮,有利共享的理念,以同舟共濟的心創造更多利益。 
  
員工使命:提供實現同仁自我價值的舞臺,激發熱忱、勇於承擔與挑戰,以鴻匠為榮一同成長及分享成長的優厚果實。 

人才是公司的根本,所以公司不斷『提升全體員工的專業素質,積極栽培優秀人才及儲備幹部』,每年外聘台灣百大講師臨廠授課及各種外訓專業課程,並提升研發創新能力,朝生產力4.0方向邁進,歡迎有理想有企圖心的人才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經營理念]
公司願景:持續創造頂尖的智動科技產品,成為全世界客戶最滿意的選擇,藉此為事業夥伴成就夢想、成為員工滿意的幸福企業。 
公司使命:時時傾聽、洞察客戶及持續創新研發,創造全球最令客戶滿意的頂尖智動科技產品。 
事業夥伴使命:對事業夥伴以秉持共存共榮,有利共享的理念,以同舟共濟的心創造更多利益。 
員工使命:提供實現同仁自我價值的舞臺,激發熱忱、勇於承擔與挑戰,以鴻匠為榮一同成長及分享成長的優厚果實。

產品/服務

智慧自動化餐廳系統、單層、雙層迴轉台、磁力迴轉台、新幹線快速送餐車、Sky train送餐車、Sky line送餐列、點餐系統、POS系統、洗碟機、機器人壽司機…等。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完善的績效獎金制度: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業績獎金
4.嘉獎、小功、大功等表揚獎金
5.研發專案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 6%勞退提撥

◆ 員工福利
1.國內外旅遊補助
2.公司不定期聚餐
3.樂活親子家庭日
4.公司運動社團相關活動,如:羽球隊、慢跑、登山
5.尾牙晚會
6.員工健康檢查

◆ 制度類
1.企業形象制服
2.業績獎金
3.全體員工、幹部主管外聘講師教育訓練課程
4.上下班時間:上午08:00~下午05:00(12:00~13:00午休時間)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2.員工餐廳
3.子女臨時照顧空間
4.員工(汽、機)停車場

◆ 請 / 休假制度
1.周休二日
2.特休
3.年假
4.國定假日
5.女性同仁育嬰假
6.男性陪產假
7.產檢假
8.女性生理假
9.家庭照顧假
10.颱風假

◆ 補助類
1.員工旅遊補助
2.公務機通話費
3.國外出差上網費補助
4.員工進修教育訓練補助
5.婚喪喜慶補助
6.出差膳食費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鴻匠科技工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