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國際口足畫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國際口足畫藝協會在台發行機構,總公司在歐洲列支敦士登,我們是亞太區下的台灣分公司,為一外商社會企業。替全世界(台灣)的身障口足畫家拓展藝術商品業務,協助他們能自給自足,提升生活品質並推廣藝術的美好於人心。兼具慈善事業的暖心、安定和外商公司的多樣性。旗下著名畫家:謝坤山、楊恩典、陳世峰、柯樹、林宥辰等。

國際口足畫藝協會介紹:
成立於一九五六年,本協會並非慈善團體,而是由一群雙手失去功能或是沒有雙手的畫家創辦的自立更生機構。協會裡的成員均具有用口或用足握筆創作繪畫的才能。每年協會將畫家們嘔心瀝血、精挑細選的作品,印製成卡片、月曆、複製畫,藝術文創商品等,利用多元通路讓社會大眾購買,然後將所得盈餘以月薪或獎學金的方式支付每位畫家,使畫家們能夠在生活上無後顧之憂,得以將全部心力投入創作,求取畫藝上的精進。

產品/服務

桌曆、卡片、複製‧浮雕畫、服飾‧衣帽、信箋禮箋‧禮品、書籍‧文具、家庭生活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