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專精於提供特殊應用化學材料於橡膠、消費用品、基礎及界面化學、塗料油墨、電子化學及工業化學等相關領域產業。本公司的服務宗旨是秉持專業且積極的態度協助我們的客戶群,並持續為其提供更具競爭力、更高品質的產品,達成與客戶共榮、共成長的雙贏未來。

1。本公司主要為德國Evonik(原德固薩Degussa)、陶氏化學(Dow Chemical)、東聯化學(OUCC) 、Toray,DuPont 的專業代理商。近幾年,同時不斷擴增產品代理線,以其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為能提供客戶第一線的即時服務,設立台灣台北為總部外,公司營業據點涵蓋亞太地區,分佈於台灣台中,中國上海、深圳及青島、越南胡志明巿、泰國曼谷、印尼雅加達及印度孟買。
3。公司產品線橫跨橡膠,化學,設備,建材等領域。秉持公司優質的服務宗旨,並確實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橡膠領域客戶,我們就為其提供優質系列的特殊助劑產品,其加工性、機能性、及環保性皆為製造廠的客戶競爭力加分不少。
4。客戶範圍,除台灣外、也涵蓋中國、日本、越南、泰國、印尼、美國等地。同時,也因公司堅持的專業服務,而擁有許多長期客戶群的愛護及支持。如目前國際知名品牌的的輪胎製造廠、或國際馳名鞋業製造廠皆為本公司的長期客戶。
5。本公司核心業務,除商品貿易往來外,同時也提供更多具附加價值的客戶服務,如產品相關應用資訊、產品分析與檢測、以及技術服務諮詢,甚或協助,也參與客戶的技術研發。
6。公司業務人員皆受過良好的銷售與專業背景之訓練,齊心協力完成公司目標。

經營理念
專業化
國際化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本公司產品主要客戶群涵蓋塗料,橡膠,塑膠,工業化學,電子3C等相關領域產業
2。產品涵蓋有機化學包括如特殊樹脂或是大宗樹脂
3。無機化學包括特殊化學添加劑及泛用材料無機材料
4。電子光學用相關的包括特殊保護膜及光學塗料
5。工程相關包括工程製程導熱材料或是冷凝材料
6。建築材料為保護建築外觀延長建築物或是工程建設壽命,減少維修成本。絕熱材則可大幅降低熱輻射減少電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賀禮
1. 年終獎金
2. 生日 禮金/禮品
3. 生育 禮金/禮品
4. 結婚 禮金
•休假制度
1. 特休年假
2. 國定假日休假
•教育訓練
1. 加工應用技術
2. 溝通談判技巧
3. 其他管理課程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