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新北市全民終身教育發展協會(新莊社區大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單位受新北市政府委託辦理新莊社區大學已達11年之久。協會成立宗旨為推廣社區民眾終身學習,提供各種學習管道與資訊以落實全民終身學習的理念。新莊社區大學主要的工作任務如下:1.結合學術界與社區資源,推動成立學習型組織,落實推動社區民眾終生學習。2.配合政府與民間機構舉辦各項文教公益活動,宣導終身學習理念。3.從事教學研發,在學習過程中,練習參與群體對話的能力與價值重塑。4.其他符合本會宗旨之事項。本校是新莊區唯一的社區大學,歷年皆榮獲台北縣政府教育局等政府單位評鑑校務績優之社大,以及新北市推廣社教有功之團體等殊榮。

產品/服務

落實社區大學的理念,有如下三個主軸:
一、主動聯結,解放知識

二、參與溝通,教學相長

三、創造行動,公民社會

  隨著學校、學員與社區的良性互動,期待能串聯更多的社區資源,發展具有在地性的課程與社區活動使整個大新莊的社區動起來。讓在地居民共同參與社區活動,從活動過程中體驗參與和服務的喜悅。放下所有的預期,開啟自身快樂學習的動能,終身學習,輕鬆樂活,永續成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自強活動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補休(加班)假、每學期免費選修乙堂課程。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