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百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專門從事超硬度、超耐磨、石英材質相關建材及其他特殊建材之開發與銷售。迄今,雖然僅有短短五、六年。但由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及本公司一向秉持開發、創新、致力於品牌建立與完善服務的企業理念,不斷地挑選、研發新的建材,提供建材市場不同的選擇,並獲得廣大客戶群的支持與認同,使得本公司的業積逐年擴大成長,並且更積極追尋更新、更好,更特殊的建材精品。

開發與創新-
  堅持開發與創新是本公司一直以來自我期許、努力的目標,為了解決日益嚴重的環境污染,我們引進輕質、防火、隔熱、隔音、抗震、無幅射性的環保建材-ALC輕質磚,以先進的技術生產的世界性的環保輕質建材,可降低整體營建成本,可以廣泛地運用在住宅、醫院、學校、商場、工業建築與公共設施。
  而為了將建材引入更實用的空間運用,我們將陸續開發引進更精緻、更理想並符合現代設計理念的藝術石雕,實用陶藝與新型環保建材。

本公司在高雄及台北均設有辦公室
高雄公司 :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里華榮路68號 電話:(07)5501-176
台北公司 :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92號 電話:(02)29001-228

產品/服務

本公司目前取得總代理或開發的建材有獲得R.A.K. CERMICS,全世界最大規格(125cm*185cm*2cm)拋光石英石龐貝石的台灣區總代理,並搭配本公司自行開發的龐貝石異形加工及石線、腰線,行銷台灣各地,而從龐貝石與其他石材特性比較表中,我們可以了解龐貝石擁有其他石材無法替代的特性是新世紀的最佳建材之一。

期許與願景-
  在日益競爭的建材環境中,本公司將陸續與知名品牌結合,並期許以簡單直接有效率的一體化管理,帶給顧客更多的附加價值與快速便捷的供貨系統,以週到的銷售前、銷售中,及售後服務,配合顧客的設計,規劃理念來創造新世紀、新時尚、尊貴與獨特的建材精品市場,引導全台特殊建材的新潮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