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維聚歷史:::
維聚股份有限公司自1978年成立並秉持著專業負責的態度提供給各層客戶,第一間公司設立於泰山工業區,客戶從石化、發電廠、染整、輪胎製造業、玻璃製造業、造船業、半導體廠、食品廠、沖床業,都與我們息息相關。當1990年,台灣閥類製造蒸蒸日上,為了給予更迅速的服務態度,決定在台中加設分公司,台中分公司業物包括台南高雄範圍,維聚營運在市場的大需求下,決定將擴大公司營運,在2000年,維聚總公司設於內湖科技園區並把泰山公司改設為製造廠,由於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維聚增加了設計部,幫客戶設計、修改,給予更好的整套服務。

:::經營理念:::
維聚股份有限公司於成立初期,察覺台灣工業蓬勃,尤其等對各種型態泵浦、控制閥需求甚盛,故積極尋求代理優良機種,得以提供完整服務,客戶遍及各種行業。 因客戶之長期的讚譽與支持,一直不吝給予不同機種設備之諮詢, 所以除另又陸續引進車輛空壓避震套件各配備零件等, 功能品質均獲得一致的肯定,而維聚亦將秉持這份促進工業發展的使命,繼續為各個產業界服務。

產品/服務

:::業務範圍:::
自動化控制: 石化業、發電廠、核能廠、塑膠廠、半導體廠、玻璃廠、染整廠、造紙廠、輪胎製造業、鞋廠、造船業、食品業、沖床業、氣壓油壓儀表設備、氣體油體精密過濾、工廠自動化設備、乾燥設備、流體控制閥、90度或linear氣壓電動驅動器、定位器、氣動幫浦、防爆設備、全316SS氣體控制設備 AIR SPRING事業部: 車輛避震設備、HEAVY DUTY基台設備避震、國家模擬防震基台、SNG新聞轉播車、快速沖床汽缸、捷運避震系統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