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iPlatform24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恒商成立於1996年8月30日,實收資本額新台幣1.68億元,恒商以【利他、專注、分享】為經營理念。
恒商服務知名連鎖體系20餘年,總店數超過10,000家以上,熟悉零售業營運需求,服務品質受業界肯定。
恒商藉累積連鎖店系統服務的經驗,建置 iPlatform24 智慧零售應用系統服務平台,同時作為零售業與系統研發廠商最佳的合作夥伴。
iPlatform24 期許成為【智慧零售應用系統服務】最佳選擇。

產品/服務

iPlatform24 智慧零售應用系統服務平台,整合雲端各應用系統軟、硬體,以[產品即服務]的商業模式快速滿足連鎖客戶數位化升級需求,並透過恒商24小時的服務團隊及專業Call Center來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iPlatform24 除了提供零售業一個專業的雲端應用系統整合平台,同時也提供廠商一個產品行銷的通路,有利於廠商研發的系統產品能夠順利推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 利潤分紅
2. 員工健康檢查
3. 喪葬慰問金
4. 員工住院慰問金
5. 員工結婚禮金
6. 員工生育禮金
7. 員工育兒津貼
8. 急難救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