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教育機構_晨光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陳光教育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03年9月成立了陳光教育機構,創辦人陳光是全世界第一位破解古人倒背如流記憶機密的發明人。
陳光教育機構致力於幫助人類開啟學習潛能,提升記憶及競爭力10~100倍,並提供9~99歲全學齡的專業學習培訓。

我們歡迎每一個 對教育 有熱忱 有理念 ,
希望幫助更多人(無論大人及小孩)改變人生的您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創辦人陳光:
發行著作超過84本,為學員提供學習、心靈、記憶、財經..等全方位的知識進修。
陳光整合圖像、文字、數字,並以最高等級數字邏輯為學員進行大腦邏輯思維訓練,無論您的記憶問題為何,皆能將陳光邏輯式記憶運用至您的記憶需求中。
學員經四~五週培訓後,能立即有效提升記憶思維能力,將學習效益發揮到最大,使企業及個人提升學習效率,降低學習成本,邁向過目不忘、倒背如流的學習新紀元。

產品/服務

不斷幫助人們啓動腦內改革,幫助所有人的大腦做更有效的記憶與思維! 

5的無限次方立體記憶–陳光【NBU】史上最強記憶課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我們相信,員工是最大的資產,我們禮遇來自各界頂尖的你***

【正職夥伴福利】
福利滿點:員工分紅、三節禮品、績效獎金、年終獎金、喪葬撫卹金、結婚及生育禮金、職災補助、春酒、尾牙、不定時部門聚餐

持續學習,保持領先:員工免費課程

完整工作保障:完善的保險計劃,勞保、健保

我們是一群對台灣教育充滿高度熱忱的教育工作者,現號召對教育充滿熱血的你加入我們熱血的行列,一起為創造100萬華人開啟高度邏輯創造思維奮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