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KO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2年的協鋼工業,是以提供專業壓力錶研發、生產為主之優良廠牌,成立至今,團隊整體致力於製作出高精度、穩定性佳之壓力計產品。 SKON 成立初期專門以傳統壓力計、真空計生產為目標,往後積極朝向壓力計研發設計領域邁進,2000年成功推出全台唯一6‘精密級標準壓力計,專供業界或實驗室高專業校準、測試。 2003年針對高科技電子業開發設計出,PP/ TEFLON一體成型隔膜壓力計,團隊精益技術再次獲得業界肯定。2005年正式上線生產之電子式壓力計,期待再將協鋼團隊推向另一高峰。 協鋼工業為一專業壓力錶製造商,所研發生產之高精密壓力計儀器,被廣泛運用在機械、化工、食品工業、醫療設備及高科技電子產業上,全體員工長期貫徹實踐「合理價格.準確交期.優越品質」等公司信念,生產產品嚴格維持在高精準、穩定佳具優異品質的高水平上。 SKON專業研發團隊實力堅強,無論在技術面或研發碩果上,備受國內外肯定,2003年更 成功將壓力計推向高科技市場領域。另外,我們也提供企業個體特殊壓力錶設計需求, 透過與客戶端計畫性的設計研討,落實所需,達成交付之重任。

產品/服務

1.壓力計
2.溫度計
3.相關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