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欣股份有限公司

COXOC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詮欣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求進、品質至上、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專業設計並生產連接器及連接線。

詮欣集團競爭優勢:
1.33年專業連接器製造
2.國際大廠OEM/ODM經驗
3.自動化設計及製造能力
4.製程垂直整合(一貫化作業)
5.精密模具加工中心
6.多樣化及齊全的產品線
7.具備各項國際協會認證
8.完整的品保系統
(ISO9001,ISO14001,TS16949, ISO13485)

詮欣品保秉持不斷提升顧客滿意及持續改善的理念下,滿足顧客在品質系統上的要求,目前詮欣已擁有品質系統ISO9001認證,環境品質系統ISO 14001認證、汽車產品類品質系統TS 16949認證、醫療產品類品質系統ISO13485認證,藉由整體產品供應鏈及同仁的共同努力,厚實公司基礎與核心能力,以超越顧客的期望原則來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使顧客感到滿意,形成互利供應關係進而為顧客創造更大價值。

我們一直深信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是公司進步的重要關鍵與資產,在這裡,您將有機會在專業的領域,一展自己的長才!我們更盼望尋找的是事業夥伴而不僅是員工,歡迎對本產業興致勃勃,懷抱理想,願意接受挑戰的人才們,加入詮欣的行列,共同描繪未來藍圖與實現理想。

*集團式多元化經營(轉投資事業)
鼎佳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大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詮訊連電子有限公司
東莞詮榮電子有限公司
酷可qooker(自創3C品牌)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詮釋非凡,欣欣向榮。 

企業文化:
誠實務實,尊重個人、團隊精神。 

企業使命:
追求永續經營,創造社會福祉。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Connector Category、Cable Category。
從產品研發設計、模具製造、生產組裝、品質控管等一貫化作業,不斷研究與創新,滿足客戶於品質、價格、交期及服務上的全面需求。
詮欣集團產品線廣泛且多元,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所生產的連接器(線)應用於電腦及PC週邊、工業、通訊、汽車、防水、消費性電子、醫療等產業,例如: 筆記型電腦、伺服器、數位電視、電視機上盒、多媒體影音裝置、平板電腦、記憶卡/讀卡機、賭博機台、衛星導航機、桌上型電腦、戶外監控設備、醫療器材、及其他手持式裝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哺乳室週休二日家庭照顧假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安胎假產檢假就業保險防疫照顧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員工紅利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托兒所托嬰中心咖啡吧結婚禮金生育津貼住院慰問金退職金提撥電信費補助國內旅遊部門聚餐伙食津貼員工團體保險
◆ 分紅:到職滿一年員工享有分紅資格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員工每季績效獎金
3.三節
4.婚、喪、喜、慶、住院等禮金及慰問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4.出差人員旅平險

◆ 休閒類
1.年度國內旅遊
2.部門聚餐
3.年終尾牙

◆ 制度類
1.免費員工健康檢查
2.職工福利委員會
3.員工介紹獎金
4.誤餐費

◆ 訓練發展
1.企業內訓
2.外部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女性同仁生理假/產檢假
男性同仁陪產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詮欣股份有限公司影音詮欣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