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鐘錶眼鏡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富貴鐘錶公司1979年成立於桃園市最熱鬧的中正路90號(中正店),40年專業經營頂級鐘錶,桃竹苗地區唯一ROLEX勞力士代理店,「買錶到富貴、富貴有好錶」這句順口溜在桃竹苗地區,幾乎人人耳熟能詳,代表的不僅是富貴鐘錶遠近馳名,同時象徵了富貴鐘錶的優質形象。

2018年下半年第二家分店旗艦店,由舊址大興西路一段208號,遷址至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58號,12/24號全新登場,100坪展示陳列空間,10多個頂級名錶品牌,B1與B2均擁有專屬停車場,將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頂級鐘錶名店,也勢必成為桃園新地標。

經營理念
1. 用心與專業為本:
自1979年創業以來, 『富貴鐘錶』一直都以「用心與專業為本」作為企業經營理念,以及「一次買錶、終身服務」的態度為您服務。店內銷售人員真誠敬業的精神,加上技師團隊精湛的鐘錶維修技術,隨時為您提供最佳的專業解說和維修服務。

2. 專業誠信 口碑遠播:
『買錶到冨貴,冨貴有好錶』這句名言在桃竹苗地區幾乎人人耳熟能詳,代表的不僅是富貴鐘錶遠近馳名,也象徵了富貴鐘錶的優質形象。不但擁有廣大忠實的顧客群,同時幾乎天天都有慕名而來的新顧客,這就是富貴鐘錶長期以來專業誠信及優良的服務品質深受顧客信任的明證。

3. 桃、竹、苗地區唯一ROLEX勞力士代理店:
在2003年成功獲得世界頂級「錶中之王」勞力士錶廠的認可,成為桃、竹、苗地區唯一的代理店。富貴鐘錶不斷追求服務的品質與嚴格的自我要求,不只消費者肯定,連國際知名品牌勞力士也獨鍾富貴鐘錶。

4. 名錶匯聚 愛錶者的寶庫:
旗下代理多達20餘個世界知名品牌,從高級機械錶或是尊貴華麗的鑚錶,到時尚流行精品,最新、限量的錶款一應俱全,勞力士Rolex、帝舵Tudor、香奈兒Chanel、伯爵Piaget、亨利慕時H.Moser&Cie、芝柏Girard-Perregaux、萬國IWC、積家Jeger-Lecoultre、蕭邦Chopard、寶格麗Bvlgari、廸奧Dior、世紀Century、Grand Seiko、萬寶龍Montblanc、Buben&zorweg收藏盒、座鐘、積家空氣鐘……等等應有盡有。

5. A.I.H.H 國際高級專業鐘錶協會會員:
鐘錶界國際級正字標記 簡稱A.I.H.H,1922年創設於瑞士日內瓦,總會員約有350人,遍及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的二十五個國家。A.I.H.H結合了瑞士鐘錶界的十一個高級品牌,這些品牌有130家配銷商,以及200多家全球領導珠寶與高級鐘錶經銷店。擁有A.I.H.H國際性組織榮譽會員的資格,代表了冨貴鐘錶不論在維修技術、店內陳設、整體環境、服務水準都受到實質的肯定,都與國際一流水準同步,更值淂消費者信賴。

產品/服務

1. 桃竹苗地區唯一ROLEX勞力士代理店
2. 旗艦店品牌包括勞力士、帝舵、CHANEL,伯爵、亨利慕時、芝柏、IWC、積家、蕭邦、寶格麗、迪奧Dior、世紀Century、Grand Seiko、萬寶龍、BUBEN&ZORWEG、積家空氣鐘...等應有盡有,讓顧客可以one stop(一站購足)的方式悠閒選購自己最喜愛的世界名錶。
3. 中正店於103/10/16日隆重開幕,店內知名品牌包括萬寶龍、豪利時、雷達、名士、GUCCI、夏利豪、MIDO、HAMILTON、TISSOT、VERSACE、天梭...等應有盡有,讓顧客可以悠閒地選購自己所喜愛的中高價位瑞士名錶。
4. 提供所有愛錶人仕周全、專業的保養維修服務,確保手錶的性能日日夜夜保持在最佳狀態。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三節獎金或禮物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 補助類
 1.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