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士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凱士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專營汽車、機車、ATV、自行車、零配件、五金工具及改裝零組件的買賣,提供給客戶一次購足的專業貿易商。凱士達一直以品質及服務為優先,加上秉持專業、效率、創新的經營理念,深獲國外客戶長期不斷地支持。

2006年在上海成立凱翔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2014年增設專業物流部門以期提供客戶更全方位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凱士達公司先後通過並取得ISO9001:2015、IATF16949:2016以及鄧白氏企業認證,有效提昇了凱士達的服務及產品質量,進而大大提昇了客戶滿意度。憑藉業界近20年的經驗、上海分公司、專業物流部門的成立,為客戶提供貿易、物流、倉儲最便捷、最經濟、最優質的服務。

凱士達一直將員工視為公司內部最大的資產,自公司成立以來對於人員的訓練從不曾間斷,2008年首度外聘講師至內部進行教育訓練,2011年起導入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並獲得銅牌肯定。經過數年努力、不間斷地運作,訓練品質系統已逐漸成熟,每年「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充電起飛計畫」…等計畫,也都能因持續執行訓練計畫,而向政府申請到許多補助經費。

未來,我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不斷地成長及創新,邁向國際化之品牌,期望熱血、有志的青年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凱士達有自信能提供精采的舞台,讓您盡情發揮。

產品/服務

1.汽車、機車、腳踏車、沙灘車零組件、五金工具進出口買賣。
2.海/空運承攬、物流、倉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每季員工聚餐
2每月單車出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