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一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幾年的歷史,公司負責人(成大機械畢業)穩健經營,堅持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本公司除了自行研發及代理銷售各種自動化零組件與設備,也提供客戶自動化系統設計諮詢和製造,有效率的降低自動化成本,獲得自動化之效益。在生產自動化需求漸增的今日,我們需要更多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為國內自動化工業略盡心力。

發展/遠景

一賢公司四十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自動化領域不遺餘力,兩代以上的傳承,從精確的電腦機械設計開始,目前已經走到並完成工業4.0 的實績機台,完成上市上櫃客戶所托負的大數據上傳的最先進和充滿智能的鎖螺絲機的自動化。

成就/樂趣

隨著時代的進步,客戶邁向自動化,智能化,數據化的腳步愈來愈快。接軌世界邁向電動車和物聯網的時代,所有的產品,要使用自動鎖螺絲機來完成大量產和經由數據收集鎖附製程已經是一個大趨勢。一賢公司的指數式成長,指日可待。

福利制度

1.享勞健保。 2.有佳節獎金、新舊客戶獎金、退休金、離職金制度。 3.年休假達110日以上。

產品/服務

一賢公司從事自動化工作已達三十幾年,本公司主要服務為螺絲鎖附及沖壓自動化設備設計製造,各國名牌氣壓零組件代理銷售: 1. 德國名牌 DEPRAG 自動鎖螺絲機與 Drivers 及週邊自動化設計製造。 2. 德國名牌SCHMIDT精密沖床(精度: 五條內 )及週邊自動化設計製造。 3. 日本JANOME多功能機械手臂及週邊自動化設計製造。 4. 德國名牌HAFNER、BOSCH-REXROTH氣壓零組件。 5. 美國名牌COMPACT-AIR氣壓零組件。 6. 鋁擠型及抗靜電板材料銷售與整機組立。 7. 一賢公司自行研發, I-HEN 內漏測試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