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浩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上浩公司為一專業之環境工程及景觀工程顧問公司,專長於各類環境工程及景觀工程之規劃設計,員工皆為工作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員,其背景包括有環工、農經、園藝、水利、景觀及土木等。對於專案計畫之執行與提供業主完整解決方案有豐富之經驗。

近幾年主要協助地方環保機關執行專案計畫之推動、管理與相關稽查輔導工作,並協助執行環工設備單元之規劃、配置及操作管理,另外也透過相關政策執行進行成效評估工作;有鑒於評估與改善技術乃環境工程管理之核心問題,亦為本公司未來發展之主要工作項目,因此除建立資料庫管理能力外,評估與改善技術的建立將有助於提升本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本公司未來的中、長期規劃,乃由目前主要以勞務服務之產業型態逐漸轉型成為兼具技術服務及研發之型態,並成為以政策服務、知識管理導向之企業公司;為因應未來公司業務範圍的擴充以及服務性質的轉變,本公司計畫建立中、小型的資訊管理系統與問題診斷技術以因應公司未來的管理需求。

產品/服務

一、環境工程顧問業執行領域:資源回收、垃圾減量、廚餘回收及堆肥場代操作、環境教育、工程/監造、水體保護
二、水污染防治措施計畫及設備許可、簽證
三、空氣污染防治設備及操作許可、簽證
四、廢棄物清除/處理業及回收業登記
五、環保問題法令釋疑及訴願解答
六、廚餘回收再利用處理場工程
七、水污染防治及改善工程
八、代處理操作污染防治設備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一、薪資:完善薪資制度、加班費、年終獎金。
二、保險:提供勞健保、勞退及公司團體保險。
三、給假:婚、喪、喜、慶及特休等勞基法之休假制度。
四、其他補助
1.旅遊津貼
2.提撥福利金不定期員工餐會
3.結婚、生育、生日、及三節禮金
五、專業學習
1.不定期人員教育訓練,及開會研討工作執行狀況,以提昇每位員工的學習能力及溝通能力
2.鼓勵員工持續進修或跨領域學習、提升員工照護、培養多方位職能

【經營理念】
一、本公司主要之服務對象為政府機關,秉持著專業素養及客戶至上之精神以專業誠信的工作態度,配合並滿足業主需求,能提供一系列完整而多樣性的規劃服務。本公司以最嚴格之專業及品質自我要求迎接挑戰,以創造最安全舒適的綠色地球。
二、公司首重職場倫理,對員工的管理理念,是人性化管理,尋求共同共事的夥伴,注重每一階層每一位員工的工作態度、工作習慣、工作觀念,秉持著自動、自發等自我管理為公司人員管理方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專案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以上

1.環保局專案計畫之執行。 2.具獨立思考能力,並能溝通與學習。 3.辦理文書處理(EXCEL、WORD、POWERPOINT)。 4.配合辦理各項活動及宣導。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大學以上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