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志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11月,經營之營業項目為資訊產品銷售、服務與網路建置、資源規劃之系統整合,同時也專案配合企業或政府機關單位相關作業之委外案,由於經營的成效優良,履獲宏碁、聯強等大型廠商頒發最佳貢獻獎、鑽石經銷商等卓越的殊榮。本公司秉持顧客至上,鼓勵員工創新以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的經營理念。目前的組織編制為總經理下設業務部(6人)、工程部(15人)與管理部(5人)。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宏碁、聯強與EPSON經銷商,主要業務為電腦及週邊、單槍投影機及網路產品的銷售與服務,同時也專案配合企業或政府機關相關作業之委外服務案;由於對資訊產品的專精與服務品質優良,亦成為多家資訊品牌台北市,新北市與基隆地區中小學租賃案之指定維護廠商,專責於多家資訊商品之裝機與維修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