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TeamWork Software System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自1987年5月1日成立,鼎宇資訊 自許定位為 "專業領域軟體開發商”,並通過宏碁公司(Acer)審核成為第一批加值型軟體經銷商(VAR,Value-Added Reseller)。 整合軟硬體資源,提供客戶需求,也共同見證台灣中小企業資訊電腦化的艱辛歷程。

鼎宇資訊(上海鼎中軟件) 致力於服飾生產流通業管理軟體開發設計。從開發設計、生產、中盤、專櫃、加工、門市,進而其相關之上游代工、團體訂購之作業系統。 我們秉持﹝服務是最佳的品質 創新是永續的基石﹞時時站在客戶需求點考量,對增強功能、簡化操作、效益檢討、版本更新不斷的循環改進,使我們的產品不致於在急速創新的資訊時代中消失。 鼎宇資訊全體員工歡迎您,您的加入將會使我們這融洽的小團體更添增活力、動力與戰力,一起共同開創未來。

垂直整合(Vertical Integration) & 領域知識(Domain Knowledge) 是我們堅持從不拋棄的核心價值;「以客為尊」&「以服務代替銷售」是我們堅持從不改變的工作準則;三十年來儘管科技日新月異加上產業環境劇變,我們不敢稍有鬆弛,除了在新知識吸取導入及本職知識精進外,更求扮好產業鏈中舞台角色,與眾多的協力夥伴、客戶群共同攜手持續向前。

 

產品/服務

1. 服飾業生產/進銷存/POS 管理系統
2. 委托開發各類軟體系統
3. 電腦化諮詢規劃系統整合
4. 相關電腦主機週邊產品代理銷售
5. 企業IT委外系統維護
6. acer 服務工程處 協力服務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1. 勞、健保、團體意外險 2. 年度旅遊 3. 資深員工幹部入股分紅 4. 資深幹部內部創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