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友賢科技創立於民國 80年 5月,初期推展製造業、電子業、電腦業相關之條碼應用產品,以服務為導向的經銷。有鑒於經營應創建出自有特色與價值,故在成為美、日 IBM 電腦公司認可之專業條碼廠商後,著手開發國人第一套中文排版軟體「簡易 DOS 排版軟體」,在當初條碼軟體全為進口或單純列印程式的環境中,我們率先推出由國人撰寫的中文排版軟體「US 全功能排版軟體」「FOR DOS」。因應客戶反映及市場需求我們加強了軟體的功能及便利性,如資料庫、預覽、滑鼠運用、圖形編輯等,在 DOS 時代的條碼軟體中堪稱經典之一。繼Window 時代的來臨,條碼軟體已是百家爭鳴的時代,誠如友賢科技對條碼的初衷及熱誠,在 Windows 95 時期也開發了「友賢科技全功能排版軟體視窗中文版」,針對以往 DOS 使用的缺憾,如字型、編輯位置、操作等,一改當初的操作介面,使得製作條碼變的簡易,讓使用者更加易學易懂,而便於操作運用。現今條碼運用範圍已愈趨廣泛及普及,需求也已越加複雜多變,我們也著手朝向自動化條碼應用領域延伸,使條碼的應用更加多元化,以因應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滿足客戶。面對未來,我們挑戰自己、不斷突破自己,也正如友賢科技所堅持的宗旨:【唯有不斷加強專業技術與服務,才是友賢永續經營的方式,亦是對我們客戶最大的保證】。 我們本著「共同耕耘,共同收穫」的理念竭誠希望各方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創美好豐碩的未來。

產品/服務


◎各系列條碼列印機及其相關耗材 (標籤紙、碳帶) 與代印服務。

◎提供各類條碼評鑑器。

◎提供各種應用之讀碼機 (CCD、雷射槍、資料收集器…等)。

◎專業級標籤排版軟體及條碼應用系統規劃設計。

◎印卡機軟硬體及卡務系統整合。

◎RFID系統規劃及門禁卡鐘考勤系統。

◎提供上述產品之專業技術服務及教育訓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2天
業務助理 (台北)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主要負責訂單、銷貨出貨作業及庫存盤點管理工作,其他簡易文件管理及報告資料輸入,熟悉套裝進銷存系統軟體操作者佳。

2024/04/18
2天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