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Peilin Trading Co., Ltd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培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係於1961年創立,台灣唯一總代理進口日本 JTEKT CORPORATION(原KOYO SEIKO)所生產數萬種高精度、高品質的KOYO軸承系列產品,總代理己歷52年,提供有關航太科技、電腦元件、馬達、高速火車、捷運列車、產業機械、CNC車床、高精度加工機、汽、機車工業、鋼鐵工業...等重要之元件,作最好之選擇。 JTKET CORPORATION,於全世界擁有50家工廠10家大型技術中心及國際性緊密銷售網,年營業額超過一兆日元之大型企業,其所產生之KOYO軸承相關系列產品對於提升我國高精度之科技產業機械,提供更大之推動力量。

產品/服務

JTEKT CORPORATION(KOYO 品牌軸承)的主要商業活動是產銷各類高精度、高品質的抗磨軸承。

各類機械設備的製造商都知道,軸承是轉動作用不可或缺的要素。軸承可以使許多機械設備發揮正確且極致功能, 廣泛採用於汽車、機車、工作機、滾軋機、電車、建築機、馬達機器工具與飛機。

供應全世界各產業界之需要,各種尺寸 的軸承,從 0.5 釐米到5公尺都有生產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本公司福利制度健全,各項制度完善,詳面談告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