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凱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6月20日,迄今已屆第十九週年,為國內第一家專為有色雞(土雞、烏骨雞、放山雞)電宰的專業生產工廠,更是唯一一家垂直經營(種雞、孵化、 飼料、飼養、電宰、加工)的有色雞專業公司。
凱馨公司積極投入電宰,長期的努力下在國內取得多項的第一與唯一,也深得業界、農委會、養雞協會、中央畜產會的認同,具體表現有:
*國內唯一長期外銷日本的雞肉廠商
*國內第一且目前唯一以將雞肉產品以冷藏方式外銷日本的公司
*國內第一且目前唯一推動履歷生產之有色雞專業經營公司
*國內第一且目前唯一取得HACCP認證之有色雞專業經營公司
*有色雞屠宰量亞洲第一,日產能可達10萬雞
*國內第一隻取得CAS認證之中藥材調理雞肉產品
*榮獲ISO22000與HACCP認証
凱馨公司在董事長鄧進得先生的擘畫下,以『活力、健康的便利生活』為公司宗旨,堅持提供給消費者無藥殘、無荷爾蒙殘留的產品。更為因應現代消費者食的便利需求,率先同業於2001年陸續於全國各大生鮮賣場、量販超市推出生鮮冷藏之土雞、烏骨雞分切小包裝產品,以自有品牌方式,滿足消費者安心便利之需求。
於2005年初,更創立冷凍調理食品品牌「快樂媽咪系列」,以獨門研發團隊研究生產製造,採用公司自行培育、飼養、電宰的CAS認證鮮雞,保證新鮮、安全、美味。而真空調理方式讓產品美好的風味完全保留不流失。對於現代的忙碌上班族而言,實在是健康、美味、便利又貼心的選擇。
目前調理商品已經研發數十種,有金線蓮烏骨雞、人蔘烏骨雞、麻油雞、鮑魚烏骨雞、…等;並研發滷味與家常小饌系列菜餚,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另有高營養價值及豐富膠原蛋白的烏骨雞,搭配珍貴的冬蟲夏草所製作成的冬蟲夏草烏骨雞精、以及十餘種中藥材菁華萃取液與烏骨鮮雞燉製的十全烏骨雞精,口感溫潤、香醇順口,帶給大家滿滿的好氣色與幸福感。

產品/服務

家禽屠宰廠(獲台灣土雞認證第003號之優良工廠) 冷凍調理食品(外銷日本/新加坡)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