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洋針織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典洋針織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始終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研發創新、利潤共享』之經營理念,運用累積多年對於針織布料及操作圓編針織機的經驗及專業知識,以針織廠使用者立場來設計圓編針織機以應客戶所需,由研發團隊研究開發出多種新款針織機及零件,並擁有世界多國多項專利;而且已成功開發自動變色及壓電陶磁選針器之硬體系統及其軟體繪圖系統,可以運用至各款針織機及各種針數、各種系列之變色及提花針織機,品質穩定並且性能優越,目前已躍升成為針織生產事業高級織品之卓越生力軍。
為確保機器品質穩定與提升產品產量,大量投資生產、加工設備,以確實提高零件之精度,縮短加工流程,加強生產技術。堅持專業的服務及技術援助,除了機器之一般保固外,並隨時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操作人員教育訓練,以期客戶能更熟悉機台性能,而達到最高產量以及最良好的品質。如何使圓編機的織品達到高產量、高速度和高價值之效果,研製更高品質、高使用年限的圓編針織機,俾使客戶獲得最大利潤,共同織造針織業美好未來,是我們持續不斷追求的目標。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圓編針織機研發製造、出口
針織機械及零件製造、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