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米蘭時尚診所為全方位的醫學美容、微整型、整型診所,提供皮膚美白、除皺拉皮、音波拉提、整型手術、自體脂肪豐胸、隱痕抽脂、自體3C隆鼻、飛塑小腿、雙眼皮、健康減重、局部體雕、抗老化等療程,讓您從頭到腳都漂亮。
我們也不斷努力、不斷進步,引進新儀器、新技術,領先群倫,帶動美麗新潮流。
2007年 開啟雷射減脂新風潮 !
2008年 掀起RF電波美腿新流行 !
2009年 內視鏡隆乳豐滿胸型新魅力 !
2010年 開展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臉部塑形新選擇 !
2011年 飛塑減脂複合式減脂技術雕塑新概念 !
2012年 威塑減脂開創腹部六塊肌馬甲線新時尚 !
2013年 不動刀體外減脂科技,輕鬆塑身新潮流 !
2014年 震撼業界飛塑隱痕抽脂隆重登場!
並連續七年通過英國ISO9001醫美療程及其治療認證,儀器設備符合歐洲CE規範和美國FDA規範,並建立完整SOP標準化作業流程的醫美療程,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確保客人安全,是一處值得信賴的醫學美容醫療場所。
本公司具備完善的醫療服務,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豐富的手術經驗,持續的與國外專家進行技術及學術交流,並朝國際化經營模式,客服量穩定成長中,米蘭時尚醫美集團也提供良好的環境,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學習成長空間,歡迎對醫學美容有興趣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經營理念
集合專業的人才, 引進最新的儀器設備技術, 提供親切的服務, 讓顧客達到美麗的境界, 在工作中創造成就感。

產品/服務

醫學美容: 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魔顏雷射、櫻花雷射、三合一雷射、3D變頻飛梭雷射、CO2 飛梭雷射、飛輪光雷射、雷射除毛、光波拉皮、電波拉皮、微波拉皮、音波拉提、杏仁酸換膚美白導入、光纖雷射除狐臭。
微整型: 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
整型: 自體脂肪移植中心、隆鼻手術、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拉皮手術、狐臭手術、豐胸隆乳手術、墊下巴手術、女生私密手術
減脂塑身: 體重控制、飛塑減脂、隱痕抽脂、威塑、雷射減脂、瘦小腿
禿髮植髮: 植髮手術、雷射護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外旅遊、慶生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