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興製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實興製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本著永續經營的精神一路走來,依循政府的政策,福利制度健全。本公司於2007年11月正式進駐新廠,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與宿舍。
另於海外有創立子公司,歡迎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實興製機團隊,共創美好未來。

經營理念
實興秉持著以客爲尊服務態度,及各業界先進的指導與教誨,讓實興在業界中快速成長。實興並以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期許能爲鋼鐵業界再盡一份力量,共同爲華人世界的鋼鐵業而努力。
實興的整廠輸出專業設計理念與完整産品系列,創造出一貫化全自動鋼板裁切機,在競爭激烈工商社會中,將爲您帶來前所未有新氣象。踏實經營、專業服務的實興團隊,將是您馳騁商場優先選擇!

產品/服務

鋼板自動分條機,鋼板整平裁剪機,飛剪式鋼板整平裁剪機...
本公司位於台北縣五股主要生產設備為
1. 捲裝金屬分條機(Slitting Line)
2. 捲裝金屬定呎切片機(Cut To Length Line)
3. 平板自動裁切機(Steel Sheet Shearing Machine)
設備主要使用業者為:
金屬管件工廠、金屬建材、馬口鐵截剪、汽車板金、金屬捲片加工廠、電腦機殼、沖壓工業、電腦機殼、不鏽鋼、冷熱延碳鋼、電器業之矽鋼片裁剪…等行業。目前銷往之客戶遍及大陸、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各國。年營收應可超過1億台幣,目前大陸、東南亞鋼材加工市場的榮景一片看好,國內各大鋼材廠無不增購設備,本公司為因應客戶需求積極擴廠並廣徵人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公司除應有之福利外,採周休二日制度,三節禮金與年終獎金與紅利,團體保險、不定期舉辦員工旅遊、聚餐、烤肉,希望有志之人士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實興製機股份有限公司影音實興製機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