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久消防安全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5月,這三年多以來,我們以專業的經驗、技術及良好的服務精神,廣受各界的好評,由多位通過國家考試之防設備師(士)所組成的專業團體,並由國外引進精密檢測儀器,以加強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專業與服務品質的保證,,專門從事於消防缺失改善、器材買賣、檢修申報等消防業務服務。本公司秉持著誠信為原則,合理的價格及確實之檢驗,以確保顧客的生命財產之安全展望未來,我們仍將秉持一貫的敬業精神及高度的服務熱忱,以提供客戶一流的專業服務,並以最高品質、經濟實惠的服務為目標,來滿足客戶之需求。

產品/服務

(1)各類場所檢查、申報、簽證。 (2)消防安全設備增設安裝、維修改善工程。 (3)消防安全設備及機電設備定期保養維護服務。 (4)各類消防器材最新資訊、器材銷售。 (5)消防相關法令諮詢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