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矽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微矽電子成立於1987年,主要業務為晶圓測試,目前在台灣有兩座廠房,竹南廠位於廣源科學園區,竹東廠位於竹東鎮沿河街。

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理念為基礎,透過多年來工程能力的培養,專注於提供客戶完整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在最短時間內滿足客戶要求,其中包誇量產前工程開發支援,量產工程支援,後段測試,晶圓級封裝,除此還有探針卡製作與24小時維修服務。近年來公司積極開發海外客戶,以技術和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並建立國際規範、資訊透明化,也積極爭取與建立企業合作關係。

我們相信唯有自律和嚴謹的態度才能將客戶產品做的好。除了通過各種國際準則外,定期推動整頓活動以提升部門間良好溝通外,進而提升生產效率,除此之外也提供給客戶一個良好的生產環境。

我們尊重員工專業領域的培養與發揮,提供學習成長的環境與機會,幫助您對職業生涯的規畫,此外也有社團活動或其他活動的推動,藉此以聯絡情感,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與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

產品/服務

1.IC測試(CP、FT)
2.晶片切割、挑揀、研磨
3.晶圓級封裝WLCSP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1. 享勞保、健保、勞退
2. 中秋、端午禮金發放
3. 舉行各種旅行活動或出國旅遊補助
4. 年終獎金
5. 員工分紅
6. 外縣市同仁房租補助
7. 員工、配偶、父母及子女團保費補助
8. 社團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