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業建築師事務所(薛昭信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業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西元1986年,迄今已34年,為一採公司架構經營之建築師事務所。

熱情 x 專業 x 蘊涵=HOY
創意的熱情,運用豐富的創造力,滿足開發者與使用需求,並創造合乎時代美學的建築作品。
專業的執著,對建築的專業知識,創造整體最高價值,並打造永續環保的新世代建築。
建築土地的蘊涵,透過區域性及都市性分析基地條件,量身訂作最具內涵的生命環保綠建築。
HOY,秉持對建築本質的信念及品質的堅持!

2010年,與日本_伊東豐雄建築師事務所合作「富邦天空樹」。
2011年,與美國_RAMSA 建築師事務所合作「富邦台北敦化高層住宅」。
2012年,與美國_RICHARD MEIER 建築師事務所合作「富邦新市政」。

產品/服務

華業的服務範圍包括都市規劃、土地開發、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及建築施工監造等;作品領域涵蓋公共建築、學術機構、集合住宅、工業 / 商業 / 辦公 / 旅館 / 高層建築、休憩設施、山坡地開發等,具有全方位之規劃、設計、建造及營建管理的能力。
面對全球生態建築意識抬頭,華業以成熟的綠建築手法為基礎,秉持「綠社區」、「綠程式」想法規劃設計,創造出符合永續發展的「綠建築」。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也強調建構「人與自然的土地倫理」,跳脫建築本位主義,打造出可以與環境和諧共存的「永續建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