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我們即將蛻變,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迎來新規模。我們需要有理想、有行動力、想要與公司一起成長的你來加入我們。

公司成立於79年7月,代理日本三菱樹脂株式會社彩色樹脂鋼板,及美國杜邦PVF之材料,也自行研發不同材質產品,並以承攬政府公共工程鐡捲門為主要業務範圍。

主要商品為PVF鋼板捲門、樹脂鋼板捲門、不銹鋼捲門、捲門開閉機、自動門、防火門、伸縮門。

本公司係一捲門專業製造廠商,採企業化之經營與管理方法,使用電腦作業系統,並注重施工品質。所施工的產品頗獲業界好評,並為配合客戶需求,增添多種材質、規格不同之捲門材料,以加強服務各界。

產品/服務

PVF鋼板捲門、樹脂鋼板捲門、不銹鋼捲門、捲門開閉機、自動門、防火門、伸縮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工務行政專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工務行政專員」,主要處理廠內工務事項,並協助採購行政事務。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 協助工務人員處理行政庶務,包括文件處理、報表製作、會議紀錄等。 2. 追蹤工程進度,並提醒工務人員完成各項工作。 3. 辦理案場施工證及案場所需資料。 4. 案場進度跟進、追蹤、歸檔及結案資料整理留存。 5. 盤點廠內成品、半成品庫存,進出貨管理及相關文件製作。 6. 安排案場進料所需車輛資料、工具資料、機具驗電。 7. 辦理公務車相關保險、事宜。 8. 偕同工務組長至案場紀錄施工狀況進度。 9. 偕同採購處理倉庫科相關事宜。 10.主管交辦事宜、執行、成效追蹤及回報。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有營造工程、傳產五金相關經驗者佳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8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8
CAD設計儲備幹部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設計儲備幹部」,為公司處理各客戶案件的設計繪圖及專案文件(送審資料及料單),您需要具備CAD繪圖及丈量能力,並帶領設計團隊,控管客戶專案。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熟悉產品部門流程,處理客戶專案設計繪圖。 (1)設計圖:具視圖能力,施工圖說繪製、圖面檢討及釋疑。 (2)送審文件製作。 (3)需至工地現場丈量。 2.料單作業。 3.處理案場客戶端之圖面問題,給予完善的處理。 4.完成交辦事項,部門工作分配並回報進度。 5.協同培育人員職能發展。 6.善盡部門管理督導職責。 7.主管交辦事宜、執行、成效追蹤及回報。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CAD軟體操作與熟悉CAD指令及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有營造工程/建設/建材/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者佳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8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8
業務經理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業務經理」,是公司的核心骨幹,協助公司達成目標,拓展市場。我們看重您具備的專業能力,借重您的實戰經驗,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 2.拜訪舊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業務接洽、報價、簽約、及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4.負責產品行銷,業務推展,傳達及說明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 5.視案件需求致案場了解工程進度及施工品質。 6.處理客戶端之問題,給予完善的處理。 7.完成交辦事項,部門工作分配並回報進度。 8.部門績效目標管理。 9.協同培育人員職能發展。 10.善盡部門管理督導職責。 ●項目經驗: 1.營造/建設/建材/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 2.有汽/機車駕照 3.有ERP使用經驗 4.具有業務主管經驗者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4. 有效傳達企業文化給部門同仁,促進公司同事間的良好人際互動。 5. 能協同各部門進行公司各項專案及訓練。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業績獎金。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7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4/17
高階主管特助
應徵人數:6 ~ 10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大學以上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主管特別助理」,不僅是公司的得力夥伴,更是主管的得力助手,這職位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能夠跟隨著高階主管觀察、瞭解、並實際參與一家公司在業務、生產和管理上的轉型,同時也將分享公司轉型與擴展所帶來的各項資源。 ●工作內容: 1.主管工作行程規劃安排。 2.追蹤各專案進度及定時向主管回報。 3.會議安排與通知,製作會議記錄並追蹤處理決議事項。 4.例行文書行政事務。 5.協助與各部門溝通。 6.執行及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4. 有效傳達企業文化給部門同仁,促進公司同事間的良好人際互動。 5. 能協同各部門進行公司各項專案及訓練。 ●加分項目: 1.營造/建設/建材/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無經驗者,由公司培訓)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7
應徵人數:6 ~ 10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大學以上
2024/04/17
業務專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業務專員」,是公司的得力夥伴,協助公司達成目標,拓展市場。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達成業績目標。 2.定期拜訪舊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業務接洽、報價、簽約、及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4.負責產品報價及產品行銷,產品特色分析介紹。 5.負責業務推展,傳達及說明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活動及產品。 6.視案件需求致案場了解工程進度及施工品質。 7.提供售後之服務,處理客戶端之問題,給予完善的處理。 8.察覺客戶交易之異常狀況,並負責客訴問題之處理。 9.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並適時回報進度。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營造/建設/建材/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無經驗者,由公司培訓)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業績獎金。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6
業務部門儲備幹部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儲備幹部」,是公司的得力夥伴,協助公司達成目標,拓展市場。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達成業績目標。 2.定期拜訪舊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業務接洽、報價、簽約、及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4.負責產品報價及產品行銷,產品特色分析介紹。 5.負責業務推展,傳達及說明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活動及產品。 6.視案件需求致案場了解工程進度及施工品質。 7.提供售後之服務,處理客戶端之問題,給予完善的處理。 8.察覺客戶交易之異常狀況,並負責客訴問題之處理。 9.完成主管交辦事項並適時回報進度。 10.善盡部門管理督導職責。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4. 有效傳達企業文化給部門同仁,促進公司同事間的良好人際互動。 5. 能協同各部門進行公司各項專案及訓練。 ●加分項目: 1.營造/建設/建材/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無經驗者,由公司培訓)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4.業務主管經驗者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業績獎金。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6
會計行政專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會計行政專員」,處理會計/行政事項及跨部門溝通專案,您需要具備基礎行政文書能力、會計基礎與實務經驗。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 處理會計帳務及製作每月財務報表與分析呈報。 2. 審核會計帳務、零用金管理。 3. 配合會計師事務各類稅務申報事項 (熟悉稅務法令、營業稅及營所稅申報)。 4. 每月帳單及發票整理。 5. 相關財會文件之整理,建檔及追蹤。 6. 協助會計職掌-建立、執行導入ERP之交辦事項。 7. 協助成本分析及存貨分析控管(協同跨部門)。 8.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有營造工程、傳產五金相關經驗者佳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5
採購行政專員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採購行政專員」,主要處理採購事項,部分協助行政事務。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 制定採購SOP及相關作業表單並依採購需求,處理詢價及採購作業。 2. 管理並注意交期進度,維護並管理(新尋及既有)供應商關係。 3. 與供應商安排進貨日期與相關廠內上下料動線。 4. 進料驗收、不良品及採購交貨異常件處理。 5. 盤點庫存進出貨管理及文件製作。 6. 協助成本分析及存貨分析控管。 7. 處理採購職掌-建立、執行導入ERP之交辦事項。 8. 一般行政、總務/郵務事項。 9.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有營造工程、傳產五金相關經驗者佳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5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5
會計助理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會計助理」,處理會計事項及跨部門溝通專案,您需要具備基礎行政文書能力、會計基礎與實務經驗。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 處理會計帳務及製作每月財務報表與分析呈報。 2. 審核會計帳務、零用金管理。 3. 配合會計師事務各類稅務申報事項 (熟悉稅務法令、營業稅及營所稅申報)。 4. 每月帳單及發票整理。 5. 相關財會文件之整理,建檔及追蹤。 6. 協助會計職掌-建立、執行導入ERP之交辦事項。 7. 協助成本分析及存貨分析控管(協同跨部門)。 8.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有營造工程、傳產五金相關經驗者佳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5
業務助理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翔越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30多年防火捲門相關經驗的公司,從現場丈量設計規劃、生產製造到安裝維運,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因應市場需求,我們正在興建廠房(新廠房位於鳳山區)、擴大人員編制,導入新的管理系統。 您的工作「業務專員」,是業務課的得力夥伴,協助公司及業務人員處理客戶所需要行政後勤事項。我們看重您具備溝通能力,服務熱忱,主動積極與細心負責,也著重您的團隊合作態度和工作自律。 ●工作內容: 1.協助業務文書作業、整理並編製業績相關報表資料。 2.開立請款資料、統整催款資料。 3.客戶資訊留存與建檔管理(ERP) 。 4.業務部文件(報價單、合約、其他)整理、歸檔及管理。 5.協助業務開立報價單、客戶報價聯繫。 6.客戶服務之內勤窗口,統整客戶需求、客訴,並即時傳達業務及相關部門。 7.送審資料準備。 8.完成主管、業務人員交辦事項。 ●您具備的以下特質,將是我們得力的夥伴: 1. 秉性謹慎細心,具有整合、協調溝通能力。 2. 處事彈性與應變能力,擁有自主性,積極態度更佳。 3. 具備良好的Office文書能力。 ●加分項目: 1.營造/建設/建材/室內設計等相關經驗(無經驗者,由公司培訓) 2.有汽/機車駕照尤佳 3.有ERP使用經驗尤佳 ●您的期待,我們的同仁正實現著: 1. 依您的工作經驗,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內外部培訓,和您一起發展並精進工作職能。 2. 認真付出有回報!第一年根據工作表現調薪2~3次,調薪幅度每次為1,000~2,000元。 3. 多元獎酬制度:激勵/任用獎金、年終獎金任職滿1年至少1個月、全勤獎金1,500元、業績獎金。 4. 辦公室零食、113年新廠房/新辦公室(鳳山區)。 ●如果您也喜歡在一個能夠 (1)團隊合作。 (2)完成工作後得到自我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3)一起參與實現公司願景的過程。 我們誠摯期待著您的加入!

2024/04/19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