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轉股份有限公司

microSHIFT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微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品牌名稱microSHIFT,由數十位於自行車業界超過30年經驗的團隊創立。是一家專業自行設計,生產製造,行銷,販售自行車變速系統廠。目前員工人數共約500人,也是目前全球自行車業裡第三大變速器製造商。
 
主要產品有: 變速撥柄,前變速器,後變速器,與卡式飛輪。

公司著重在創新設計,專利突破,高品質製造,高自製率 ... 等應市場需求,而創造出更符合消費者使用的自行車變速器產品。歷經近20年的發展,微轉在產品設計及製造已得到市場高度的認可,合作品牌包含 : Specialized,Cannondale,捷安特 …等各知名大廠。主要市場為美洲, 歐洲,中國,東南亞,日本,俄羅斯..等等。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微轉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