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盟訊科技創立於1992年, 初期主要業務以代理液晶面板驅動IC為主, 多年來累積豐富的液晶顯示相關技術, 盟訊的核心優勢在於擁有工業級顯示器的軟硬體研究開發能力, 近年來更研發適用於各種尺寸, 解析度以及不同影像輸入介面的液晶螢幕控制板解決方案, 以滿足各種產業環境的客製化需求。
為了滿足客戶更完整以及少樣多樣的客製化需求, 盟訊結合液晶顯示核心技術與工業電腦系統設計整合能力, 提供一系列工業級觸控顯示器, 長條型特殊裁切高亮度顯示器, 工業級觸控電腦, 無風扇超薄型工業電腦…等, 以滿足客戶在工業自動化, 服務自動化, 交通運輸以及電子廣告看板等高度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盟訊科技將秉持創新的精神在產品設計、品質製造、技術服務不斷的提昇,以客戶為導向, 深耕垂直應用市場,掌握未來科技趨勢,以成為系統整合商的長期發展合作夥伴為目標。

產品/服務

1.電子零組件、積體電路之銷售
2.代理國內外廠商有關產品之經銷及加工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書報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不定時員工聚餐/下午茶/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