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工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佔地5000坪,專長於客製化手工具製造,產品客戶遍及全球,主要市場位於北美、歐洲,所設計、製造的產品受到國外客戶喜好並擁有良好口碑。

我們堅信品質不該是一種制度,而是一種根深柢固的精神、文化,更是一種對自我要求的原則。專注於ODM,關注全球手工具趨勢並先一步於市場推出創新概念且實用的手工具,創新思考並結合製造工法,持續不斷的與世界知名手工具品牌合作、透過海外國際參展規劃,使工豐能有源源不絕的開發能量。

我們放眼世界並深耕台灣,培養人才且回饋社會,期盼您加入成為工豐的一份子。




 

產品/服務

手工具、特殊台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另有上、下午中場休息飲茶時間,餐廳空調,以上所有福利制度均由職工福利委員會策劃主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