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敦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漢敦電子 品質卓越 服務熱忱 電能永續

漢敦電子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製造各式電池模組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早期主要外銷手機電池,主要客戶位於美國及歐洲,跟隨科技和時代的變遷,我們秉持著不停學習的目標,持續不斷地開發多串並聯的電池模組,提供給不同領域的客戶應用在各式的產品上,銷售至全世界,目前產品有手機電池、消費性電子產品電池模組、工業用電池模組、醫療儀器電池模組、動力電池模組、電動工具電池模組、儲能電池模組、 OEM/ODM 電池模組。

我們積極地提昇自身企管、品管效能及國際相關認證,研發與組裝技術不斷提昇。我們也非常重視環保議題,20年來不斷研發改良各式電池效能,選用符合環保規章的材質及原料,齊為地球盡份心力。我們生產的各式電池模組,供應給世界各地的客戶,持續創造優質的產品提供給顧客,努力提昇自己在電池模組上的專業,在秉持企業活化及優良研發的基礎,使技術與品質走在產業尖端。

我們除了將品質放在首要目標,出貨物流的效能也同等重要,服務品質及永續合作,是漢敦電子的企業核心,我們十分重視客戶需求,願意和客戶協力開發,為顧客提供最完善地幫助,協助客戶通過各項安規認證,唯有真心為客戶服務,才能為客戶的最好夥伴,期許自身成為最專業、最有品質、最用心的電池模組廠。

外銷佔80%,國內市場20%,主要外銷地區橫跨美洲、歐洲、日本、泰國。
誠摯邀請精英們加入我們的陣容。

產品/服務

1.消費性電子電池模組
2.電動工具電池模組
3.工業設備電池模組
4.醫療儀器電池模組
5.儲能電池模組
6.動力電池模組
7.手機電池
8.OEM/ODM 電池模組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