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比利時商)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針織機械上有關的紗線喂入,監控系統上和潤滑工藝的尖端處理科技,無可爭議的我們是市場行業的主流.

超過40年的行業經驗裡,我們體會到做為一個趨勢的創新者來制定一些標準也讓同業樂意去跟進.全方位的專利和以未來為導向的研發使我們贏得舉世美名.

做為國際集團公司的一員, 美名格-艾羅有限公司全球有400位員工. 五家子公司和姐妹公司以及全球八十餘家代理公司, 美名格-艾羅有限公司的產品遍佈於世界一百餘國.

我們熟悉市場需求持續的以最先進的產品和服務嘉惠於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解決方案是要讓您永遠比您的競爭者更領先一大步.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創業30年迄今,已嚴然在工業針織機械業,輸線器系統、紗線量測系統程織物監控系統以及及潤滑系統的市場領導地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1.工作時間:am8:00~pm5:00
2.休假制度依勞基法
3.冷氣廠房、免費供應午餐
4.職訓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名格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