詰晟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詰晟模型成立於1985年2月,專門製造各種塑膠及金屬樣品模型為主,我們擁有高精度的機器設備,提供客戶從設計、打樣到小量生產的服務。公司經營30多年來,持續研發新的加工技術,主動提供客戶技術諮詢,以最經濟、快速的方式替客戶節省研發的費用與時間,使客戶在日後量產時的問題能減少許多,以達到客戶滿意、品質第一、服務快速的目標。


企業精神
誠:誠信負責
快:做事勤快
省:成本更省
多:服務更多

產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塑膠/金屬樣品製作、模型製作及設計. 舉凡 外觀模型、功能模型 機構模型 .等 3D CNC、Mock-UP、WORKING SAMPLE, 機構設計、產品設計 後加工處理 矽膠注型品 經營理念: 以專業模型製作技術,提供精準快速的模型,讓客戶以最少時間,最低預算、得到最多的訂單。

產品項目:
3C產品:電腦及週邊配備、手機、數位相機、PDP、PDA、NOTEBOOK、USB、HUB
家電產品、運動器材、醫療器材 、汽車週邊配件、文具禮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三節禮金
公司聚餐
員工團體保險及勞健保
供應午餐
全勤獎金1000
三節禮金
公司聚餐
員工團體保險
生日禮金
年終獎金
尾牙聚餐
留才久任獎金
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