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元一實業創立於1975年,公司位於台灣台南,工廠面積約6,000坪。公司成立初期業務以鋁門窗型鋁擠製為主,自有品牌「元一鋁門窗」行銷市場迄今已三十餘年。 為拓展業務面與提供顧客更多服務,在1981年成立幕牆部,提供客戶專業的帷幕牆和鋁板牆加工安裝服務;並於2001年成立型鋁後端加工部門,提供客戶各項鋁製品鋸切、加工(沖、銑、專用機加工)、包裝等服務。公司專業技術和服務深受各方肯定,於2007年和日本NABCO公司技術合作,承製台北捷運新莊蘆洲線月台門工程,2008年更跨足太陽能產業,承製太陽能光電板相關鋁製品,同時改組內部組織強化人資課及生技課,作為培育人才和研發新產品的搖籃。 品質方面,公司1981年即已取得建材CNS認證,1995年更通過ISO國際品質認證,確立生產與安裝品質保證模式。目前正積極推動 IKEA-WAY以建立更優質的工作環境並落實客戶要求。 元一實業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為拓展業務面與提供顧客更多服務,在1981年成立幕牆部,提供客戶專業的帷幕牆和鋁板牆加工安裝服務;並於2001年成立型鋁後端加工部門,提供客戶各項鋁製品鋸切、加工(沖、銑、專用機加工)、包裝等服務。公司專業技術和服務深受各方肯定,於2007年和日本NABCO公司技術合作,承製台北捷運新莊蘆洲線月台門工程,2008年更跨足太陽能產業,承製太陽能光電板相關鋁製品,同時改組內部組織強化人資課及生技課,作為培育人才和研發新產品的搖籃。

品質方面,公司1981年即已取得建材CNS認證,1995年更通過ISO國際品質認證,確立生產與安裝品質保證模式。目前正積極推動 IKEA-WAY以建立更優質的工作環境並落實客戶要求。

元一實業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創新,彈性,學習,人本

產品/服務

鋁擠型(工業,傢俱,建材)
鋁門窗,鋁帷牆,鋁百葉,鋁板牆,鋁天棚,節能板,捷運月台門,太陽能相關鋁製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