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Good Solution To Customers!
同步德瑞的最佳解決方案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專業代理德國、瑞士精密工具機零組件,引進最新進、高效能的工具、刀具、夾具,藉由長年豐富實務經驗,透過生產方式結合最佳工具的工程整合規劃服務,協助顧客改善加工工程,創造更順暢有效率的生產線產能。

同步德國、瑞士的先進產品與技術 長期與德國、瑞士原廠建立信賴合作關係,專業代理德、瑞先進國最佳尖端產品,更有國際顧問支援作為強力後盾,每年定期到德國、瑞士進行教育訓練,獲得最新產品資訊、不斷精進與德、瑞同步的技術與知識。

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工程團隊 公司內部組成專業工程團隊,對應以效率、精度、量產為目標的加工流程改善,豐富實務經驗加上德、瑞為後盾的產品與技術,提供顧客實質評估與建議,透過專業製圖、夾具裝機與技術諮詢服務,有效改善加工工程、創造企業生產價值。

遍及全台的業務諮詢團隊 在台灣北、中、南及大陸昆山地區,皆有駐點業務在地服務,熟知國際趨勢與業界發展,藉著專業積極的諮詢溝通,釐清顧客加工工程的目標與需求,提供最新產品資訊,給予售前與售後的適切建議方案服務。

同步德、瑞的最佳加工解決方案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長期經營,作為台灣工業製造業的頂尖合作夥伴,期望透過自身技術與能力提升,提供顧客同步德瑞的最佳解決方案,帶動台灣工頁製造業領域技術提升,進ˊ而在全球競爭市場上佔有ㄧ席之地。

經營理念
G Group 團隊 德國、瑞士國際顧問群 & 業務諮詢 & 工程團隊
S System 系統化 以系統化方法,提供顧問具整合性的最佳加工解決方案
T Top 先進 與德國、瑞士工業先進國同步的最新產品與技術後盾
C Cycle 循環 提供顧客完整售前與售後服務、適時回饋原廠、與顧客與原廠建立長遠合作關係與永續經營模式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進口歐洲精密切削刀具,工件夾持治具,並提供優良先進的加工技術。

產品項目有:
HAINBUCH 德國夾具王夾持冶具系統
APPLITEC 瑞士自動車床刀具
HOMMEL KELLER 德國車花、壓花刀具、滾字工具
HOBE 德國螞蟻刀系列
SIMTEK 德國內孔加工刀具系統
ECOROLL 德國滾光工具
HWR 德國異形求心夾頭
ATLING 瑞典油壓中心架‧跟刀架
NEIDLEIN 德國精密傳動頂針

產品/服務

同步德國、瑞士的先進產品與技術(刀具、夾具、配件台灣總代理)
長期與德國、瑞士原廠建立信賴合作關係,專業代理德、瑞先進國最佳尖端產品,更有國際顧問支援作為強力後盾,每年訂其到德國、瑞士進行教育訓練,獲得最新產品資訊、不斷精進與德、瑞同步的技術與知識。

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業工程團隊
公司內部組成專業工程團隊,對應以效率、精度、量產為目標的加工流程改善,豐富實務經驗加上德、瑞為後盾的產品與技術,提供顧客實質評估與建議,透過專業製圖、夾具裝機與技術諮詢服務,有效改善加工工程、創造企業生產價值。

遍及全台的業務諮詢團隊
在台灣北、中、南及大陸昆山地區,皆有駐點業務在地服務,熟知國際趨勢與業界發展,藉著專業積極的諮詢溝通,釐清顧客加工工程的目標與需求,提供最新產品資訊,給予售前與售後的適切建議方案服務。

同步德、瑞的最佳加工解決方案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長期經營,作為台灣工業製造業的頂尖合作夥伴,期望透過自身技術與能力提升,提供顧客同步德瑞的最佳解決方案,帶動台灣工頁製造業領域技術提升,進ˊ而在全球競爭市場上佔有ㄧ席之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給想要面試與投履歷的朋友建言:
業務的工作會面對客戶的技術考驗, 所以必須要有認真學習的精神。
上班地點在住屬地, 也就是home office 的方式, 須能自己安排與計畫獨立工作.
對於先進科技與技術的研習, 一般需有6-12個月的研習, 不可能馬上上手, 你需要有心理準備。
品德與態度是很重要, 如果你自認沒有好脾氣與服務熱誠, 千萬別投信。
個人的耐壓力要足夠(因為要處理客戶的緊急要求與立即的訊息回復)
非工作時間內的聯繫是必須的(客戶會找你)
主管不會給你難題, 但客戶會給你難看, 要有能力化解。
對於上一份工作要好聚好散, 完成交接.
面試口試會有2-3次, 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以上幾點建言,你可以接受與認同, 歡迎你投信應徵。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影音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