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惠自動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 1996 年成立,以專業規劃、設計、生產製造各型自動設備之廠商。成立逾二十年,為因應客戶需求及市場趨勢,陸續開發出各式各樣的磨邊機、裁板磨邊機、X-RAY鑽靶機等設備,除不斷提昇設備的品質,近年亦運用機械手臂將設備整合以提高自動化的能力。
捷惠以良好的品質與完善的服務,獲得各大廠家指名採用,除開拓了台灣與中國大陸的亮眼成績外,在亞洲與中東、歐洲業務也拓展十分成功,如:菲律賓、泰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伊朗、德國等亦有不錯的表現。     
捷惠公司堅持人力品質就是企業生存的優勢,所以每年規劃超過120小時以上內外訓,來提升專業度與創造新文化。希望提供員工穩定的工作環境且豐碩的收入與良好的福利制度,使員工能適才適所。如此即能提供客戶更良好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員工、客戶與捷惠三方共榮的優勢。
 

產品/服務

1.印刷電路板(PCB)專業製程設備之研發、設計、製造。
2.各式專業製程設備之研發、設計、製造。
3.相關製程設備之委託製造(OEM)或委託設計製造(ODM)。
4.專業印刷電路板(PCB)相關製程設備之保養與維護。
5.代理國內外PCB相關製程設備之保養與維修、銷售。
6.協助客戶導入自動化機械手臂在製程上的應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書報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個人停車位
2.免費供午餐
3.生日禮金、 尾牙聚餐、三節禮金(品)、生育禮金、婚喪喜慶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