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於民國81年成立,是台灣最早以協助腦性麻痺人士就醫、就學、就業、就養及提供腦性麻痺者的家庭、家長心理及實質的支持與協助;持續數十年推動倡導腦性麻痺者及家庭權益立法,爭取更多的權益與機會,為協會之宗旨及目標。

深感早療教育對於身心障礙者的重要,到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之生活品質促進,協會目前承接台北市社會局委託成立「臺北市大同發展中心」日托機構,並採用「以家庭為中心」模式,提供腦性麻痺 0~6 歲兒童與 18~65 歲成人的日托服務。及「臺北市三玉啟能中心」,此為全日型的住宿生活照顧機構,提供 18~65 歲第一類、第七類或第一類合併第七類重度以上身心障礙人士之服務。

為提供腦性麻痺人士全面性的支持服務,協會每年定期舉辦大專生夏、冬令營,世界腦麻日WCPD、專業課程講習、輔具支援及各項運動賽事,如水療、棒球及參與國際地板滾球Boccia賽事推廣;並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協助與媒合,協助透過個案諮詢及個別化職業重建計劃,安排職前準備課程,至陪同身障者協尋工作到能持續穩定就業。

自110年起更與超商企業夥伴推動「加減新生活、福企好CHIC」專案,解決超商寶特瓶製作兼具環把與時尚的丹寧包、咖啡提袋,以『1加1工作模式』委由腦麻家庭製作,開創腦麻家庭另一種工作模式,是環保、CSR、社企與推廣弱勢就業一舉數得的創新與創舉!

你也有更好更創新的點子嗎?
您的愛心與專業,是支持腦麻人士改變生命的開始!
邀請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上班時間08:30-17:30(以上福利僅適用全職工作人員)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