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菠丹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捷克「BOTANICUS 菠丹妮芳療有機保養品牌」台灣區總代理,目前在全省共有九個據點,並在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敦南館、高雄SOGO百貨設有專櫃。本公司除了在上述幾個銷售據點外,更積極在全省展店設櫃。台北芳療會館已於2011年7月隆重開幕。 
  本公司銷售的產品為天然有機、手工製造的保養品,產品包括洗髮精.沐浴乳.手工皂.精油.浴油.浴鹽等300多種品項,商品線齊全且公司產品具有高度競爭力,我們有一群忠誠的愛護者,例如熱賣的經典商品-玫瑰小黃瓜手工皂正為名模隋棠的最愛。 

本公司積極拓展新業務,成長可期,歡迎業界高手,及有興趣的人才加入本公司的團隊!

產品/服務

捷克品牌「BOTANICUS 菠丹妮」天然有機產品,包含洗髮精.沐浴乳.手工皂.精油等商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三節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