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網版印刷,我們有全自動及半自動的印刷設備、專業的印刷人才,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服務。本公司工作氣氛融洽,員工福利優,歡迎對網版印刷有興趣及喜歡學習新技術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的工作環境不會像一般舊式的印刷廠房,今年又重新整修內部廠房,全天候都有冷氣空調且有抽風機將大部分的油墨味抽出去,油墨為日本及德國進口無毒油墨,求職者可以放心!
但根據經驗仍有部分求職者會非常介意味道,請求職者謹慎考慮。

1.操作網版印刷機
2.現場品檢排除障礙
3.印刷後品檢



公車資訊:我司可以搭乘台中客運26號、54號跟70號公車到中和(黎明路)那一站下車,然後走楓和路,途中會經過一條河跟一間土地公廟,一直走到快底的時候會看到楓樹東街,在楓樹東街左轉,第一個看到的巷子口就是樂田巷,接著樂田巷右轉走大概一下子就會看到志岱了{樂田巷2-15號},從公車站下車到我們公司的距離大約8分鐘左右,有任何問題可以再打電話聯絡,謝謝!

產品/服務

https://www.greentekpackprintcorp.tw/
可以參考我司的網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不定期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