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光化工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78年成立迄今已近40年,初期以銷售電鍍與金屬表面處理化工原料為主,並生產小量的化學藥劑,項目包括化成處理劑、裝飾性電鍍原物料等與設備。近年已轉型為表面處理專業工程技術設計公司。
 
1984年,首度轉型為電化學之模擬試驗儀器的製造廠商,為台灣第一家創立之專業廠商,亦為全世界第一家將電鍍電流分佈試驗槽(HULL CELL)一體成型的廠商。由成立初期的30餘種產品,至今已累聚達240種以上的規格化製品,包括各式不同用途的電流分佈試驗槽 (哈氏槽Hull cell) 及 電鍍均一性試驗槽(哈林槽Haring cell),滾鍍掛鍍模擬試驗槽及其週邊的各式各樣零組件,如:陰陽極板、Heater、溫控器、比重計、離子濃度測試管等。
 
1988年起,擴大業務成為承攬整廠設備設計工程,以手動線電鍍廠為主。
1992年起, 承攬全自動電鍍與表面處理廠設計、規劃、建廠為主,包括皮帶古五金掛鍍的全製程建廠,電腦被動元件(Chips)的滾鍍工廠,也包括廢水、廢氣處理工程。
 
1995年,台灣的PCB工業蓬渤發展,對銅箔的需求快速成長,我們以累積的技術經驗,承接南亞、長春石化工研院、中科院,金居銅箔等公司單位的各銅箔生箔機、後處理機、模擬機、DSA陽極的製作與提供。
 
1998~2002年間,供應晶圓電鑄設備、微機電電鑄設備、奈米化學鍍與分離設備,客戶群涵蓋各大專院校研所,各晶圓製造與其代工廠。基於環境廢棄物的再利用,我們也接受廠商委託製作、金屬離子電解回收自動化廠工程:1000PPM銀電解廠,銅錫電解回收廠等。

今年之業務發展計劃有:
1.成立滾桶事業部,發展高效率的電鍍滾桶。
2.發展白金系列不溶性陽極製作技術,提供業界高品質、高壽命、穩定性的電解電極。
因應公司之擴展, 擬召募化工、自動控制、機械等技術人才以及品管等儲備幹部
歡迎優秀年輕之朋友加入,共創美好事業前程。

產品/服務

1.電鍍試驗器材&儀器(電流分佈試驗Hull Cell&電鍍均一性試驗Haring Cell)。
2.全自動電鍍與表面處理廠之設計規劃、建廠施工。 
3.晶圓電鑄、金屬離子回收之設計規劃、建廠施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更多說明

公司福利制度均比照「勞基法」規定,週休二日。
特休假期比照2016年新制規範
工作日休息時間為12:00~13:30
工作日17:30過後公司業務需要時,需配合加班
休息日公司業務需要時,需配合加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廠務技術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外派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需操作 車床、铣床、布輪拋光機、研磨機、鑽孔機、焊接 完成公司交代產品加工

2024/04/14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外派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4/14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