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母公司【叶光閥業股份有限公司】
於1966年成立於高雄,初期以生產鑄鐡件為主;
1974年開始生產閘閥、消防栓、水管零件,供應於台灣自來水公司;
1991年於屏東成立第二廠,又名【恩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佔地50000餘平方公尺,除了生產能量的提昇外,更致力於控制閥類及大型閥類的研發及改良,以符合國、內外顧客多方的要求;
1998年取得ISO 9001品質系統認證,以符合國際要求的品質水準將產品。
歷經超過50年景氣循環淬煉,在許多企業大舉西進的年代裡,我們本著根留台灣的精神,研究創新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以期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在職員工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實質服務,在業界亦獲得肯定與讚賞,更期望各界配合惠顧,與我們永續經營、共創未來。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誠信、客戶滿意」為核心價值,並以顧客為優先考量,透過每位員工品質至上的觀念來體現,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現至顧客手中,並以不氣餒的精神迎接各種挑戰,以國際性的視野,精實自我。
歡迎各位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一起為公司打拼,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恩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恩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