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佳運動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Excellence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是佳運動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7年,為績優運動護具/醫療護具之製造商及出口商,主要製造工廠位於中國及越南。是佳擁有堅強的業務及生產陣容, 持續創新的研發團隊, 及高度的員工向心力, 並與世界知名運動/醫療產品品牌合作,致力於專業護具產品開發,於業界有一定的領導地位。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更有良好工作環境。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陣容。

產品/服務

是佳運動器材(股)公司是一家專業的OEM/ODM運動護具、醫療護具/輔具製造商,主要產品有各類護脛、護膝、護肘、足球護具、Neoprene 護具、醫療護具及輔具及健身器材配件等等。
主要客戶有 NIKE, ASICS、 PUMA、 DICKS、 LOTTO、 EVERLAST、 MUELLER、MCDAVID、 OTTOBOCK、DON JOY…等世界知名品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