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緣起 有鑑於現今工廠愈來愈高的人力成本下自動化產業的導入已愈見需求的成長與技術的不足,而且需求已不限制於科技產業,加上對於產品生產良率的要求,因此自動化的需求在技術不斷克服下日益增加,而在自動化中要做到準確的精度、有效的辨識、彈性的運用所依靠的核心技術在於自動化影像辨識(AOI),他就像人類的眼睛接收影像訊息,由視神經傳達至大腦,由大腦中控下達命令給相連的機械設備,形成一套連貫性的自動化系統。 由於運用性廣與整合性強等優勢下強視科技在成立之初已完成許多國際知名大廠開發近百台自動化機台在線上運作中。

產品/服務

產品市場概況
1.主要購買者
主要產品為影像軟體開發,硬體部份與硬體機構廠商合作,產品主要銷售於製造業工廠使用如手機組裝廠、面板製造廠、太陽能製造等。
2.產品優勢
產品優勢在於完全自主性開發,較一般業者代理國外技術不同,技術完全自主開發不受限制,因此在成本與品質上優於同業,且採取與硬體商合作不互相競爭下快速擴展市場。
3.競爭產品現況
目前AOI國內完全自主開發較少且受限固定特定產業下不具彈性,強視科技採取與廠商配合下共同開發並保有軟體技術獨立性下創造多贏局面。
4.市場可能分佈及拓展企圖
強視科技定位於自動化影像辨識(AOI)軟體開發,產品定位清楚其市場確是十分彈性,目前為止已跨足科技業、太陽能、面版、各種組裝廠等等產線機台視覺的開發,往後除了在台灣、大陸等各地為主要拓展業務拓展地外也積極在南非、新加坡等拓展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工程師年薪保障14個月/出差油資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強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強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強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強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