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虹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昶虹貿易於2004年登記設立,引進由美國百年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c研發的保養品牌––Vanicream薇霓肌本保養系列。透過多年深耕努力,與美國總公司Pharmaceutical Specialties Inc.建立絕佳的信任與默契,由台灣總代理開展為亞洲區總代理。

由於創辦人朱總經理自小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深知皮膚有問題的人,不僅生活品質受到影響,也會連帶影響就學與就業、人際交友、身心健康等。昶虹貿易矢志透過無添加保養品,達到有效修護皮脂膜,讓皮膚有困擾的人,不再尋尋覓覓、把自己的皮膚當實驗室,苦尋解決之道;同時,也讓肌膚健康的人,能夠透過沒有色素、香料、酒精、parabens…等易致敏成份添加的日常保養品,保護人體最大的器官––肌膚,不受致敏性成份的累積傷害,得以長期保持肌膚及身體的健康。

昶虹貿易一本創立初衷,開展出Vanicream薇霓肌本的核心理念為:「以百年醫院為後盾,解決肌膚大小事,增加自信並改善生活品質」。期許讓台灣每一位問題性肌膚者,都能夠擁有最正確的保養觀念,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找回讓肌膚健康的保養方法。


【Vanicream薇霓肌本】是來自美國百年歷史—Mayo Clinic醫學中心研發的保養品牌,已超過50年歷史,與時俱進的創新能讓專業的品牌能夠持續被看見、了解、選購及持續愛用,為了落實解決肌膚大小事,我們打造多元及包容的工作環境,招募人才不限性別、種族、國籍,也因此,每個夥伴的想法、經驗及身份都能在昶虹貿易得到認同及包容。

經營理念

昶虹貿易多元、平等與包容(DEI)策略的核心在於吸引、留任與培育來自不同背景的優秀人才,並藉由遵循4大原則落實:① 衡量與責任制度②彈性且包容的環境③打造長期共學平台④ 發展與留任。多元與包容是昶虹貿易重要的企業價值,如此才能打造堅實、創新、共識的團隊,有效提升市場競爭效能,創造品牌價值。

我們深切了解,團隊能夠創新,來自每位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夥伴,提供不同想法,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讓品牌能夠持續熱度,確保獲利及善盡企業責任。此外,我們每位邀請至團隊共事的夥伴,至少都要累積20小時有關肌膚衛教的內部課程,才能夠擁有正確的衛教知見,透過自身專業,協助客戶解決肌膚問題。我們深信持續學習不僅能為夥伴的職涯帶來發展,更能夠深化專業與服務,故我們於2018年打造共學平台,長期邀請專業顧問至公司授課,利用上班時間每週上課4-5小時,透過學習的累積及討論交流,進一步凝聚共識,每個夥伴得以共同參與公司的行銷活動及重要決策。

我們理解並尊重夥伴在不同人生階段,工作型態必需更具彈性。所以我們在凝聚內部共識、溝通無礙及達到工作成果的前提下,提供彈性上下班、遠距上班的方式,讓夥伴能夠生活與工作兼顧,職涯不需因為人生階段而被迫中斷。昶虹貿易 DEI 使命:尊重每位夥伴的性別及種族、國籍,給予每位夥伴全面的發聲管道 (多元),讓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發展和進步的機會 (平等),讓夥伴受到尊重,每天積極投入工作 (包容)。

對外為了落實解決客戶的肌膚大小事,我們堅持正確的保養知識非常重要。故於2019年於youtube 成立Vanicream薇霓肌本頻道,至今累積近300支影片行從產品成份、保養迷思、常見肌膚問題…等,讓消費者更了解肌膚的原理,找到正確的保養方式。同時,我們也在形象官網開闢《危肌百科》,將各種肌膚問題的成因、症狀、解決之道、預防方式,透過公開資訊,提供給消費者。近年,也在podcast平台創立【肌薇酒吧】,讓保養品知識的正見,透過不同自媒體被聽到。

身為一個保養品代理商,昶虹貿易扮演的角色從不以只是代理商自居,而是一個能替客戶解決肌膚問題的顧問。故我們堅持無添加保養的理念,近20年仍一本初衷,只代理【Vanicream薇霓肌本】單一品牌。在官網揭露每一樣產品的全成份,讓消費者用得安心。在環境的責任方面,【Vanicream薇霓肌本】產品原就是美國EWG環保協會推薦,洗劑方面採生物可降解的成份,在配送物流方面,我們一向採用100%分解以玉米製成的環保乖乖為包材,近年將配客嘉循環袋納入物流選項、內部水、電及廢棄物建立管理及逐年減少的目標。在社會責任方面,昶虹貿易長年捐贈產品給癌症關懷基金會、癌症希望基金會、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紙風車劇團、育幼院…等,善盡社會責任。
=================
★官網:https://lihi2.com/xni5Y
★粉專:https://lihi2.com/qyJ57
★YT頻道:https://lihi2.com/04JU7
★Podcast:http//lihi2.com/wT5ca

產品/服務

本公司目前代理美國百年梅約醫學中心研發的【Vanicream薇霓肌本】保養品以及專業研選【Vaniplus薇霓進階】。兩大品牌都強調:15大無添加、皮膚科、過敏科、小兒科醫師見證推薦。

【Vanicream薇霓肌本】擁有4大國際認證及推薦
★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
★美國濕疹協會認證
★母嬰友善
★環保認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員工享有基本勞、健保及6%勞退資方提撥。
每階段教育訓練後會贈送福利品,不定期新品發表,也有免費福利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昶虹貿易有限公司影音昶虹貿易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