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東昇建設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土木工程
  • 產業說明 : 營造建築業
  • 公司位置 :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38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日東昇建設深耕台南近20年,一直以來總是秉持著「用最真誠的心,蓋最實在的厝」之態度,實現所有住戶成家的夢想!

對日東昇來說,蓋別墅只是一個媒介,真正希望得到的是每個家庭歡迎一棟新房子的喜稅,〝讓建築凝聚全家人的情感〝這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 堅持以人為本,愛屋及屋的使命,讓思考更具創造性。用心為顧客實現希望,專注以品質勾勒未來。

客戶滿意,員工幸福,股東賺錢對日東昇而言,「用心」才是對住戶真正的回饋-這個極為簡單的出發點,是觸動日東昇與住戶之間的重要開關。即使只是一個細微的貼心規劃,當客戶踏進建築空間時就能充分感受。

有幸當一位建築者,為所有擁有成家渴望的人實現夢想是幸福的,因此用誠摯的態度看待建築便更為重要,無論施工前的講解、施工中的監督,或售出後的服務,無不細心關照,如此才能蓋出真正貼近實在的好別墅。

*經營理念: 真誠相待、實事求是、尊重專業、領導專業

產品/服務

透天別墅及電梯大樓為公司目前主要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