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eeing Better World ~ 瑞軒科技,看見更美好的視界~ 

瑞軒的本質是「TV」,我們是一家以「顯示器」為主的公司。創立於1994年的瑞軒科技,是由一群在顯示器產業中深耕已久的優質團隊組成,初期以代工起家,至今,為年營收約580億、全球員工數超過3,500人的上市公司。2009年我們位居台灣製造業第42名,2011年榮獲數位時代雜誌評比亞洲科技前100強企業,2012年更是取得天下雜誌家電業第1名,2014、2015、2016、2017連續獲選「台灣高薪100指數成份股」等多項殊榮。2017年入股投資Groove X,雙方合作開發機器人,LOVOT是合作開發的首款產品,2019年將量產出貨。2018年8月,公司於越南設廠。 

即使在早期專業代工時期,瑞軒就一直以「成為No.1顯示器製造商」為使命。我們的產品線由廣而深且物美價廉,超越500項已認證的專利,功能、設計與技術年年推陳出新。近年來的LED液晶電視、智慧型電視、3D電視等產品,更榮獲CES消費性電子大展與工業設計獎IF及reddot design的肯定。在紮實的研發能力及供應鏈的貫穿整合管理,有效的降低成本並能同時鞏固品質的基礎下,我們的客戶都是來自世界各地引領科技的顯示器品牌大廠。目前新增投入機器人、VR、AR相關的研發新的產品,相信在瑞軒科技縝密創新之下會有更美好的成長。 

瑞軒科技,No.1顯示器製造商。與您實現夢想,一起成就未來! 
真誠邀請您加入瑞軒的團隊,用心讓視界更美好。 
Joining AmTRAN, Seeing Your Better World ~

經營理念
優良設計 完美品質 客戶滿意 永續經營

產品/服務

1.OEM/ODM Display MFG
2.LCD Monitors / TVs
3.Audio Devices
4.Smart Remote Control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 週休二日
2. 勞保、健保、人身壽險團保、旅平險、勞退金
3. 員工分紅/配股
4. 年度評核績優員工獎勵
5. 完善考核、專利獎勵制度
6. 教育獎助金(本人及子女)
7. 健全的升遷管道
8. 高級健康檢查
9. 醫生駐診
10.彈性上下班
11.三節獎金或禮券
12.生日禮券
13.五一勞動節禮券
14.年度旅遊補助
15.婚喪喜慶補助
16.不定期聚餐、福委會活動
17.年終尾牙晚會
18.各類社團活動補助及競賽獎金
19.哺乳室
20.電影欣賞
21.晚上加班免費提供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