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防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第一防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二十年,有感於台灣多雨潮濕的氣候型態,建築物防水處理成為建築界刻不容緩的議題。更感於業界普遍存抓漏、補漏心態,視漏水為理所當然,且未能充分掌握材料特性,而將一種材料用於多種不同之施工位置,導致無法治水於機先,防患於事前,造成使用者無窮盡的『水患』惡夢。
基於這樣的體認及我們專業的執著,願以教育者與實行者的精神,釐清本末、創造標準,改變現今存在的謬誤觀念及作法。就依此精神,我們以優良產品、正確、負責的態度、嚴格的管理,來遠離『水患』之苦,提供客戶盡善盡美的服務,讓一次的邂逅,成為一生的朋友。
基於以上心情,經過不斷的檢討、篩選、實測、而過濾出最先進有效的防水材料。目前引進國際上知名品牌為主體的產品,除了製造廠商的商譽保證外,更提供一個適材適所的解決方案,並已近乎嚴苛的施工要求,來達成一個永續經營的理念。

產品/服務

防水工程,耐磨地坪工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1.勞保、健保、團保
2.不定期國內外旅遊
3.良好晉升管道


其他福利制度歡迎面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