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園食品有限公司

Nutty Nuts鬧滋鬧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欣園食品:
全程採自動化生產設備及嚴格品管作業,徹底實施產、製、銷理念。

藉此,我們希望本公司在激烈的競爭下,不但能穩定中求發展,也能日新月異、精益求精,為的是提高品質及配合顧客的多元化需求,使用最先進的科技設備使客戶得到可靠的服務。製程採密閉式高溫高壓瞬間烘焙殺菌以及特殊低溫乾燥烘培,保留原豆的香醇口感也大大降低傳統式製法養份易流失的缺點,以最先進的多孔式研磨設備,讓社會大眾用的安心,無論是老年人及幼童,更是忙錄的現代人與注重健康維持人士最佳的營養補給品。

-
Nutty Nuts 鬧滋鬧滋:
歡迎來到我們的堅果王國!在這裡,我們不斷地探索和創新各種口味,讓堅果的味道變得更加多彩多姿。作為一間擁有20年堅果烘焙技術的公司,我們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垂涎欲滴的新奇口味,更有多款榮獲 iTQi 食品米其林星級認證。

瘋狂口味 X 頂級堅果,我們的堅果不只營養好吃,更是一種創新的堅果體驗!
品牌官網:https://www.nuttynuts.com.tw/

產品/服務

《堅果沖泡飲》
杏仁粉、銀杏粉、紅薏仁粉、活力養生粉、黑豆芝麻粉、杏仁燕麥飲、腰果核桃飲、膠原紅棗美顏飲及各式五穀雜糧等養生食品。
《多種風味堅果》
鹹酥雞杏仁果、鹹蛋肉鬆腰果、牛肉麵杏仁果等堅果產品。
《原味輕烘焙堅果》
原味綜合堅果、原味腰果、原味夏威夷果等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