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興環保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93年,主要從事廢棄物再利用這方面的工作,予期許為環保事業盡一份心力及永續經營之理念,著手規畫處理國內煉鋼廠爐碴、廢鑄砂和化鐵爐爐碴等產出之再生粒料,配合政府法令規定進行有效處理再利用,提供一般事業廢棄物再利用一個絕佳處理地點。
目前朝向多元化的經營,將廢棄物處理用途更明確。環保意識已抬頭,廢棄物的價值已不可忽視,公司秉持合法管道,處理每一項廢棄物,並於廠內設置再生粒料專用控制性低強度混凝土廠,全面掌控每項廢棄物產製粒料的最終流向。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本持正直,誠信,注重環保之理念,競競業業經營本公司.
今後當以目前的基礎為本,創造更高更穩定的品質,員工最好之福利.以回饋社會各界對本公司的肯定與愛護。成為廢棄物再利用領域中的領先者,控制性低強度混凝土(CLSM)的專業製造廠

想兼顧家庭與工作,想在工作之餘能有良好的生活品質,加入我們就對了!!!

產品/服務

再生粒料(經濟部公告再利用項目)
控制性低強度混凝土(CLSM)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證照交給/補助上課等等。
2.勞健保、團保(意外險)、勞退提撥。
3.年終禮金、尾牙禮金、中秋禮金、生日禮金。
4.年度健康檢查、教育訓練。
5.年度特別休假、女性生理假及產假、男性陪產假等。
6.外縣市提供住宿。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