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phone紛色專業染護設計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89年成立至今已十餘年,服務過無數的客戶,也累積了深厚的技術與經驗;一直以來,著重設計師個人色彩與營利,雖然在業績上嘗到果實,但卻忽略人員的培訓、公司企業系統化,導致版圖無法擴大,這是公司營運十年來最大的遺憾。
之於此鑒,本公司將於民國101年從新擴大編制,完全的顛覆一般美髮沙龍店,轉制成全台灣最專業的染護專門店,PERSEPHONE紛色專業染護設計,專攻染髮與護髮兩項設計項目,在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早就有這類專門的公司,經過四處走訪考察之後,決定在台灣也發起這樣專門的店,特別聘請專人設計出完整的培訓課程;不僅加強染護師在技術上的精進,也運用卡內基人際培養課程;讓染護師在與顧客溝通方面能夠更加有自信。
PERSEPHONE紛色專業染護設計 希望在台灣創造出專業化的市場,培養出專業的染護師,大大改變台灣顧客對美髮沙龍店的刻板印象,「給專業的師傅,做最專門的服務。」這是我們在日本做考察時;南青山SALON店裡的染護師給我們的意見,我們深記在心,回到台灣經過一年多的籌備,決定擠身在台中市美髮業最競爭的精明商圈,以這個環境做出發點,給國人最專業的染護服務。
紛色專業染護設計提供你最合理實惠的價格,我們僅要給您最專業的服務,也要給您最美麗的髮色,用所有一切熱誠來堅持我們的品質。
期待您加入我們PERSEPHONE紛色專業染護設計的大家庭,以最歡樂的心情來工作,謝謝您的指教。

產品/服務

1.提供顧客相關的美髮資訊,並為顧客進行染護設計

2.協助髮型師在為客人服務時,提供所需要的各項服務

3.為顧客作各種方式之染護處理,提供染髮專業諮詢並供相關的保養建議

景氣低迷, 就業競爭, 你是否覺得好工作難尋呢?

以往燙金的文憑現在已不管用了
大學畢業辛苦工作領不到兩萬二

傳統的” 一技之長 “ 成為就業的保障

我們捨棄洗、剪、燙這些單價低又繁雜的項目

專精在染髮與護髮的領域

極短的培訓期讓妳擁有一技之長,立刻能獨當一面

公司創造每天30位以上的客人進門

月薪三萬沒問題,月領五萬不是夢

別再猶豫,快快預約面談時間,人生從此大不同喔

PERSEPHONE 紛色專業染護設計
執行總監的話

很多朋友與支持的客戶都很好奇,在如此競爭激烈的美髮沙龍界,甚至我們所座落的精明商圈,為何我們竟然割捨了具有廣大客群的剪燙市場?

原因很單純,就是「專業」與「堅持」

PERSEPHONE的誕生,就是為了將我們在染護領域的專業,持續的專研並且更進一步的提升。因此,我們在具備剪燙的優異技能下,更希望透過色彩,再次提升秀髮的生命力,也由於每個人的髮質,體質,膚質...等特性,使得色彩所賦予每一位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設想的更週到,也更體貼您的一切」
⋯⋯ 
透過染護前的諮詢,我們細心的了解您目前的髮質狀況,以及我們貼心的建議,唯有經過審慎的諮詢,才能染的健康、護的安心。而我們更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每一位朋友都能夠輕鬆改變髮色,做出最完美的造型,我們所設想的,就是如何提供更體貼也更專業的服務。

「PERSEPHONE紛色專業染護設計」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持續提升,與您一同成長,與您一起創造美麗,與您一起擁有健康亮麗的秀髮。

謝謝您,讓我們有機會替您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